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志旻企業製造車用視鏡與光學真空鍍膜優良廠商

本文共708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志旻企業將於4月17日至20日參加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24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攤位在南港一館汽車零件區 J0403a,展出彩色眼COLOREYE太陽眼鏡、壓縮機、ITO導電玻璃及導電膜、汽車後視鏡及輔助鏡、油箱蓋、及其他船艇零配件、反射鏡、濾光片等,歡迎參觀指教。

志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Logo。 業者/提供
志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Logo。 業者/提供

志旻企業創立於1985年,是製造車用視鏡與光學真空鍍膜的優良廠商。主要產品包含有廣角鏡、卡車鏡、船鏡、AR光學鏡片、多層膜鏡片、反射鏡片。 志旻企業秉持著「知識專業」、「技術創新」、「品質卓越」、「顧客滿滿意」的品質政策理論,持續提供全球顧客優良、高品質的後視鏡產品與客製化光學鍍膜服務。

半穿透半反射鏡兩面鏡。 業者/提供
半穿透半反射鏡兩面鏡。 業者/提供

志旻企業總部大樓位於台南市,總面積為7千平方米,企業標語「See The World Through COLOREYE透過彩色眼看世界」,充分體現了志旻企業渴望以結合光學鍍膜與鏡子成品的生產能力及全面性的服務內容,致力於將人、光線、與安全三位一體緊密連結。

各式卡車鏡。 業者/提供
各式卡車鏡。 業者/提供

該公司所研發的新產品半穿透半反射鏡的特色是當在光亮處時,鏡面如同普通的鏡子,而在陰暗面,則透過鏡片仍可清晰看到另一面的物品。 通常運用在隧道鏡裝飾品、抬頭顯示器和行車記錄器的鏡片、兩面鏡等。志旻公司具有真空鍍膜機設備,提供客製化半穿透半反射鏡鏡片的服務。 志旻企業生產各類鏡子產品與提供光學鍍膜的服務。產品包含通用型盲點鏡、後視鏡、歐美車系卡車鏡、船鏡和廣角安全鏡。而真空電鍍則包含彩色多層膜、抗反射膜、抗藍光膜、REVO鍍膜處理等,如果有任何產品上的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志旻企業公司電話(06)253-5849 ,網址:http://www.coloreye.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