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凌前進2024 Embedded World展示創新的顯示器解決方案

本文共684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在全球最大的2024 Embedded World德國紐倫堡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上,顯示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華凌光電展出多款首次亮相的顯示器技術,包含抗水觸控TFT顯示器、懸浮觸控顯示器、超高亮及高解析度顯示器、旋鈕及圓形顯示器,並針對不同應用產品提供客製化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包含異形切割、玻璃蓋板或一體黑顯示技術等。展出的顯示器產品涵蓋STN、TFT、PMOLED、Touch Sensor、Cover lens、Smart Display及系統整合等,其中工控顯示器最大尺寸可達32吋。

17”抗水觸控TFT顯示器是華凌首次在國際亮相的新產品,運用仿照如下雨場景的展示方式,即使水流過觸控螢幕使用者仍可流暢地操作螢幕顯示畫面,而且支援戴手套時的觸控操作,以生動實淨的方式展現優異的觸控防水技術,非常適用在容易下雨或潮濕環境下的產品應用。此外,華凌多年來不斷研發懸浮觸控技術,這次展出的21.5”高解析TFT懸浮觸控顯示器更是展會中一大亮點,這款懸浮觸控最遠操作距離高達50mm,對於公共場域、醫療院所等具有抗菌需求的產品應用是最佳解決方案。

為了滿足多元的產品需求並擴大產業應用,華凌不斷研發耐候型、強固型、省電及長壽型的產品,以及多款高解析及超高亮產品,包括1920x1200 高解析顯示器、1700nits超高亮的TFT顯示器,並展示一體黑及客製化異形蓋板等新產品;同時,首次展出多款節能顯示器產品,符合國際朝減碳的目標下對節能產品需求的快速增長。華凌展出的多項創新的解決方案,成功吸引了許多眾多客戶到攤位操作詢問,並展現了華凌在顯示器產業中創新的研發能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