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從南投走向世界 從傳統製造轉型數位低碳 成為綠色新標竿

本文共1040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裕仁工業公司將於4月17日至20日參加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 攤位在南港展覽1館4樓N0530,將展示其在永續發展領域的最新成果,並發表兩項創新產品。這些產品不僅展現了裕仁工業在綠色技術創新上的實力,也預示著公司將如何持續引領汽車零配件產業向更加環保、更具永續 性的未來發展。

裕仁工業科技公司LOGO。 業者/提供
裕仁工業科技公司LOGO。 業者/提供

裕仁工業,是一家在臺灣南投深耕多年並在全球汽車配件產業中領先永續發展和環保創新的企業,持續站在環保與永續發展變革的前線。面對全球對環保與永續發展需求的持續增長,裕仁工業以其豐富的傳統製造業經驗為基礎,融合創新的環境策略,引領了產業內ESG(環境、 社會與治理)的重大變革。

裕仁工業在總經理蘇清豪的領導下,不僅堅持其對永續發展的深刻承諾,更以創新思維推出鳳梨補胎液,旨在減少農業廢棄物,為環境保護做出實質貢獻。裕仁工業的這一突破性產品,不僅體現了 公司將傳統製造業與數位低碳技術完美融合的能力,也展示了如何透過創新解決方案回應全球對環 保與永續發展的迫切需求。

裕仁工業參加「2024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攤位在...
裕仁工業參加「2024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攤位在南港展覽1館4樓N0530號。 業者/提供

蘇清豪表示,鳳梨補胎液的推出是我們對環境保護理念的具體實踐,同時也體現了我們利用在地資源,推動產業與環境和諧共生的決心。

裕仁工業致力於透明化的管理與持續的改善策略,每年發布的永續報告書詳細展現了公司在減少對環境影響方面的積極努力與顯著成就。透過主動實施ISO 14064溫室氣體盤查和全面進行ISO 14067 產品碳足跡盤查,裕仁工業不僅證明了其對減少碳排放的堅定承諾,也在全球市場中提升了其產品 的競爭力和品牌形象。

裕仁工業公司生產的 GA 輪胎自補液。 業者/提供
裕仁工業公司生產的 GA 輪胎自補液。 業者/提供

為了進一步加強其永續發展策略,裕仁工業還建立了一套智慧低碳化能源管理系統,並成立「戰情室」。這些先進的管理系統整合了能源使用,使公司能夠更有效地監控和減少能源消耗,從而降低 整體的碳足跡。通過這些戰略性的永續發展舉措,裕仁工業不僅展現了對環境保護的堅定承諾,更向全球市場展示 了傳統製造業可以如何透過ESG變革,實現業務的持續成長與環境的和諧共生。裕仁工業正在用行 動證明,傳統與創新可以並存,引領行業走向一個更綠色、更永續的未來。

裕仁工業科技公司電話(049)273-8898,網站:https://www.pax.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Xtaiwan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paxtw , Youtube:https://lihi1.cc/nQ8YP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