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香港春電展 台灣展團展場花絮

本文共1470字

經濟日報 蕭永樂

立群LED產品 詢問度高

立群企業展出可運用於戶外活動的輕型LED照明產品,LED混合聚焦頭燈可自動感測切換遠近照明,不會讓對向車輛裡的人感到刺眼,夜晚騎自行車時大幅提升安全性,體積輕巧、省電、產品壽命長;展場另展示高亮度手電筒,尺寸多元可供選擇,防水且功能性全面,現場買主詢問度高。(文、圖/蕭永樂)

tokuyo搖搖沙發 首度亮相

tokuyo此次展出剛榮獲2024年臺灣精品獎的藍海搖搖沙發椅。

台灣知名健康按摩品牌-督洋生技(tokuyo按摩椅)推出創新力作,其中結合眼部按摩的睡眠裝置是首度亮相,藍海搖搖沙發椅則是榮獲2024年臺灣精品獎;業務專員王亞俞表示,藍海搖搖沙發椅的設計靈感來自潛水者在海底藉由控制呼吸達到中性浮力的平衡狀態,轉化在這張沙發上;具有零重力傾躺、腰部不鏤空、全自動搖擺、局部溫熱敷與質感貓抓皮等五大特色。 (文、圖/黃啟銘)

鎧鎂精密工具 買主關注

鎧鎂企業展出各式精密工具系列產品,可用於電子、電腦及各種品牌的手機平板等產品維修,現場同時展示可吊掛於腰間的磁鐵MAGPAD,承掛重量達1.5Kg。MAGPAD可以依客戶需求做成手環或其他尺寸,方便工作、提升效率;LED光刻刀、多功能螺絲刀及鋁棘輪手工具表面以陽極處理,產品輕量化,小小尺寸可承受60牛頓米;產品尺寸多樣的螺絲起子及適用於各種鑽頭的六角扳手,現場詢問度高,很受歡迎。 (文、圖/蕭永樂)

天瑞儲能系統 環保永續

香港共享單車品牌LocoBike與Shell亞太區授權商天瑞企業攜手合作,藉這次參展,讓買家能親身感受E-Bike和E-Scooter以及個人款電動滑板車的便利,現場展出動式儲能電源550W和 1100W两種產品,主推充電式儲能電源、能源管理及UPS不斷電系統的特色,同時也能應用太陽能板進行回充,更符合環保和永續的理念。

天瑞董事長陳世惠(右)、業務經理陳建州親自領軍參展,希望藉由這次展會彰顯天瑞在移動電源和儲能產品上的專業。 (文、圖/劉秀娟)

HIVOX TENS 買氣湧現

HIVOX翰沃生電科主攻外銷,擁有ISO-13485證書的合格生產基地,是歐盟、美國、日本和泛亞洲許多全球品牌的指定供應商,更是專業電子脈衝刺激器的領先設計者和製造商,具ISO-13485證書的合格生產基地,通過歐洲CE之MDD、MDR的醫療認證,及美國FDA 510K醫療認證。總經理段子昱表示,展出TENS(Transcutaneous Electrical Nerve Stimulation)經皮神經刺激器,透過物理治療方式,能舒解疼痛,現場買主洽詢積極。

(文、圖/羅淑華)

Anaccord揚聲器 喜迎訂單

雅那歌Anaccord尖端技術設計的揚聲器所產生的力量和精度,將現場聆聽者帶入音樂的中心;推出的嵌入式天花板及入牆揚聲器等各項產品,全新升級的視聽享受,讓買家沉浸在音訊技術最佳的氛圍中。總經理柯東樟說,雅那歌Anaccord戶外揚聲器有防水功能,被動式喇叭延伸更好的低頻,無死角呈現完美聲音效果。創新設計,第一天就有多組買家積極洽談。 (文、圖/曾龍男)

湛宏影音產品 展場亮點

湛宏企業生產車用影音視訊系統,推出重低音主動喇叭音箱及車用擴大機及訊號處理器等;喇叭外表造型前衛,可置於備胎的位置不占空間,瓦數雖然增加但體積反而輕小,達到功率大,效率高及節能效果佳,同時易於安裝,是會場的亮點。

副總經理江振甫指出,參加經濟日報/中經社籌組的電子產品展,透過展覽可以邀約買主見面,另一方面測試新產品在現場的反應,做為未來產品發展的調整參考。 (文/蕭永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