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廣昱科技經銷英威斯DPF還原劑 解決柴油車微粒過濾器毛細孔阻塞問題

本文共553字

經濟日報 楊聰橋

廣昱科技公司經銷販售的車用化學品-英威斯DPF還原劑,是由英國劍橋英納傑公司所生產的奈米化學添加劑。

針對近年來歐盟六期排放標準下的柴油車輛,因為加裝柴油微粒過濾器(Diesel Particular Filter,簡稱DPF),在低溫運行的使用環境下,容易因為排氣中的碳微粒無法燃燒,長時間下來容易使DPF載體的毛細孔阻塞。

優立康獲廣昱科技授權,經銷英威斯原裝DPF還原劑。廣昱科技/提供
優立康獲廣昱科技授權,經銷英威斯原裝DPF還原劑。廣昱科技/提供

英威斯DPF還原劑就是針對毛細孔阻塞問題提供的解決方案,提供車主最簡單且有效的良藥。在台灣目前已經有許多商用車主親身體會,有效解決因DPF造成的油耗增加、引擎效率異常等常見狀況。

優立康團隊於2019年取得英威斯DPF還原劑台灣總代理,推廣五年來,憑藉國際品牌在台灣的實戰經驗,整合市場行銷、技術服務、倉儲物流等專業能力,成功解決DPF常見的問題,造福眾多柴油車主。

2024年將會是優立康團隊協助各大保修廠和柴油車主解決DPF問題的一年,未來更會結合目前的通路商,提供完整且相輔相成、共創雙贏的產品。英威斯DPF還原劑將會是車用化學品中少數具備解決DPF阻塞的良藥,全系列產品皆由英國原裝進口(更多有關DPF知識 http://www.dpfadditivesexpert.com/?lang=zh-hant)。

英威斯原裝授權代理優立康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2)2517-493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