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劍橋雅思 18》問世!菁英雅思課程助考生一戰達標

本文共828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雅思考生必備《劍橋雅思》教材,不僅是考古題,更能揭示雅思出題趨勢!菁英補習班以最新題型為指南,精準洞察雅思考試出題方向,全面採用最新題型進行教學,幫助考生順利應對IELTS考試。

菁英專業課程老師一對一安排雅思學習計畫。菁英國際/提供
菁英專業課程老師一對一安排雅思學習計畫。菁英國際/提供

菁英補習班依據《劍橋雅思18》體驗版,提供聽說讀寫專業分析,為考生提供精簡有力的備考方向。聽力方面,劍18題型類似於劍10-17,值得注意的是填空題集中在Part 1和Part 4,考生需加強演練以提高準確度和反應速度。閱讀部分顯示,劍18減少判斷題和問答題,增加填空題和配對題,使難度有所提升,建議考生留意此變化,備考時要更注重填空和配對題的準備。劍18小作文涵蓋柱狀圖、曲線圖、地圖等題型,大作文有Discuss、Advantages outweigh Disadvantage和Positive or Negative等,考生應熟悉各題型的框架,並提前練習寫作技巧。較為廣泛的口說部分Part 1和Part 2涵蓋歷史、閱讀、飲食和地圖等主題,Part 3則要求深入思考,建議考生背誦相關主題的答題框架,以增加回答速度和準確性。

菁英補習班學生與老師上課互動過程。菁英國際/提供
菁英補習班學生與老師上課互動過程。菁英國際/提供

雅思考試準備建議分為四個部分:了解自身能力訂定目標、勤練雅思考古題、多聽多說、專業師資指引。考生需對自己的英語水平進行評估,才能明確清楚知道自己的優勢和不足,訂定合理的考試目標;運用《劍橋雅思》考古題演練,不僅能熟悉考試形式和節奏,也能提升答題效率和正確率。在雅思考試中,聽力和口說是其中兩大重要考核項目,建議參與專業口說練習,多聽英語廣播、新聞等素材,並積極參與英文口練習,鍛煉表達能力。最後,藉由專業師資指引,掌握更多解題技巧、更有信心應對考試。

菁英學員課後複習並參與雅思線上模考。菁英國際/提供
菁英學員課後複習並參與雅思線上模考。菁英國際/提供

菁英IELTS雅思課程致力於幫助每位考生充分了解自身目標和能力,提供免費的課前程度測驗精準分班。每月也會舉行雅思模擬考試,供考生在真實考試環境中評估學習成效。獨家推出的雅思電腦考系統,讓考生完全擬真操作,提升在電腦考試中的應試能力。菁英雅思課程線上線下專業級指導和全方位規劃,幫助考生一戰必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