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7年老屋大翻新!裝潢費竟不到百萬 全網直呼:「超便宜」

本文共651字

經濟日報 住展雜誌/住展房屋網

文/蔣巧薇

房屋價格高昂,低屋齡的房子更是讓許多年輕人買不起,只能退而求其次購入中古屋後再做整修,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龜山區花了975萬,買了一間含車位、屋齡27年的中古屋,由於裝潢過於老舊,所以一到手就立刻翻新,裝潢費大約僅86萬元,讓網友看了直呼,「好便宜,真羨慕」。

原PO以「老房子也能住的很溫馨」為題發文分享,終於在30歲前買到屬於自己房子,地點在龜山區,是一間27年挑高4米8老房子,房屋採光良好,缺點就是裝潢太過老舊,自己剛好又是學裝潢的,就靠著合作多年的朋友,一起改造這間老屋,還成功省下一筆裝潢費。

原PO指出,原本屋內共有4個房間,由於自己是獨居,就把客廳後面的房間打掉,改成開放式空間,就連電視牆也跟著轉向。另外除了客廳跟房間外,他在浴室也下了不少功夫,原PO表示,除了打掉衛浴,把原本的磁磚牆壁、地板改成木製風格,還將管線瓷磚防水全部重整。至於冷氣就是照原本窗型安裝變頻冷氣。

最後,原PO也分享了裝潢所耗費的時間大約是4個多月,7月份開始裝潢至11月中入住,裝潢費用大約落在86萬元,由於是他的工班朋友們來幫忙,只算工錢,才會如此便宜。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留言表示,「好像還蠻划算的」、「有認識的人做真的省很多」、「好便宜,真羨慕,好的裝潢真的不便宜」、「裝潢的好好看,好厲害,恭喜」。

該老屋裝潢前的樣子。圖/Dcard

該老屋整修後的樣子。圖/Dcard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全台灣第一家、35年歷史最久、最詳細的預售屋及新成屋建案資料庫,客觀、公正、不仲介買賣,最新房市新聞及市場分析,購屋族找房非看不可;建築業必讀研究分析,最多人討論、最多人瀏覽、最多人引用。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