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少見!15樓採 SRC 還加40組制震 原來建商這背景

本文共66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近來有不少建案,其中由知名營造業者地樺機構推出的「碩樺藝樹」,雖然樓高僅15層,但卻採SRC結構,還加上40組住友制震壁,在市場上相當罕見。

地樺機構董事長趙素堅表示,地樺機構1980年成立至今42年,注重誠信和匠人精神,為讓住戶住得安心,因此打造高規格安心住宅。

「碩樺藝樹」位於中山北路五段第一排,基地約309坪,規畫47~62坪,共46戶,開價每坪125萬到135萬元。

創意家行銷副總柯仲武表示,中山北路五段行經圓山、士林官邸,是最神秘也最美的一段,區域近年推出「家居理玉」、「築觀」等建案,其中築觀實價揭露已站上一坪130萬元,最高一坪136萬,碩樺藝樹開價相對便宜。

他表示,地樺機構以地樺營造為主體,旗下有碩樺建設、立樺建設、永偉機電工程,該公司從營造立基,注重每一個細節,每一道工序,在業界名氣響亮。

地樺營造副董事長林燦榮表示,地樺營造從早期作品世貿大樓開始,做了許多挑戰營建實力的工程,包括台灣少見的高難度隔震建築,42年來打造超過130座建築,也承攬包括璞真、名豐、亞昕、九昱等知名建設豪宅。

他表示,安全只是基本需求,地樺絕對做到標準以上。

由於本身是營造專才,加上誠信理念,碩樺藝樹除了全棟SRC結構,SRC採用東鋼鋼結構,且連續壁厚度70公分,且加強扶壁、地中壁,深度達33米,另外還有全棟40組住友制震壁,訴求在建築結構與穩固性都做到最嚴謹。

為讓住戶生活在藝術氛圍中,碩樺藝樹今(3)日在接待中心舉辦《曖曖內含光》展,其中展出的雕塑藝術家邱梁城作品《他方》,未來將收藏於「碩樺藝樹」一樓接待大廳。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