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股海波濤!LINE Bank 推穩定收益資產 錨定1.8%優存專案

本文共3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勁傑/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迭創新高之際,純網銀LINE Bank趁勢推薦台幣新資金1.8%優存專案,主打穩定收益的資產配置,存期任選4到9個月,利息都是1.8%,且領息方式還可自由選,定存也可月月領息,推出一周因好評不斷,額滿即截止。

搶搭降息前末班車,LINE Bank台幣新資金年利率優存專案將於3月25日截止或額滿為止,不限新、舊戶皆可參與,每人最高存3,000萬元(每筆上限300萬元),最低100元就能起存,利息還可以任選月領息或是到期領。若選擇9個月存期存100萬每月領息的客戶,到期利息共領13,561元。

資金存入LINE Bank後,手機開立定存操作方便,到期利息直接存入帳戶,LINE上收到「利息存入」提醒。在LINE Bank存錢、領取利息都輕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藥華藥罕病 PV 新藥 BESREMi 申請哥倫比亞上市許可
下一篇
基金特蒐/聯邦優勢策略全球債 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