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銀行推基金基動配置 4大特色提升資產增值機會

本文共6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金控(2888)子公司新光銀行為了幫助顧客提高投資勝率,提升實現資產增值的機會,推出基金基動配置,提供顧客資產配置策略,透過母子基金運作機制,以波動較小的債券型基金做為母基金,搭配動能強勁的股票型、平衡型子基金,除了可以降低投資組合的整體波動性,也透過定期定額轉換,在不增加監控負擔下爭取超額報酬。

新光銀行表示,基金基動配置共有四大特色,第一:提供自動停損停利功能,顧客可預先設定停損停利點,避免追高殺低的交易行為。同時,設定合理的停損停利點,持之以恆執行定期定額,有助於提高投資策略的穩定與效率。第二:打破過去僅能選擇單一基金公司產品的限制,顧客可跨基金公司挑選理想的基金組合,配合未來市場趨勢,多方找尋適合的標的,增加投資彈性。第三:不只提供母轉子基金跨系列免收手續費,停損停利也不收轉換手續費,讓顧客不必擔心額外的投資成本。第四:開放不同幣別基金選擇,選擇新臺幣信託的顧客,也可以投資不同幣別的基金(外幣需同幣別),構建多元貨幣的投資組合,藉此實現更好的資產增值策略。

新光銀行指出,為了服務更多顧客,實現更高的投資勝率和更穩健的資產增值,自即日起,基金基動配置新臺幣信託申購母基金門檻調降至150,000元,外幣信託申購母基金門檻調降至外幣5,000元(包含美元、歐元、澳幣)。

新光銀行也提醒顧客,面對當前市場波動,切忌因一時慌亂而停止定期定額轉換,以免失去日後基金反彈時的獲利機會;定期定額扣款不間斷,才能充分利用母子基金的功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主動贏家 安聯投信2024奪19項基金大獎、一殊榮
下一篇
基金特蒐/聯邦優勢策略全球債 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