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路邊停車不怕忘記繳費 台東縣加入eTag自動代扣

本文共375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日電

民眾開車到台東旅遊不用怕忘記繳路邊停車費,遠通電收今天宣布,即日起台東縣加入eTag自動代扣路邊停車費行列,目前全台除離島外,僅雲林縣、南投縣沒有加入。

遠通電收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繼宜蘭縣、花蓮縣陸續導入eTag自動代扣路邊停車費,今天再攜手台東縣完成服務延伸至東台灣的最後一塊拼圖,目前台灣本島除了雲林縣、南投縣,其餘縣市路邊收費停車格皆可使用eTag代扣停車費。

遠通電收說,民眾申辦「eTag停車扣繳服務」後,免持小白單至超商繳費,也不須在每次停車後再操作手機線上繳費,全程自動扣款不須擔心費用逾期。

遠通電收表示,eTag用戶可使用遠東商銀、國泰、台新、玉山或中信這5家聯名銀行其中1家信用卡,透過uTagGo App、銀行網頁,就能快速申辦eTag停車扣繳服務,停車還可累積HAPPYGO點數並兌換eTag儲值金,目前用戶數已達150萬。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保戶利多! 旅平險保費兩大項目可望降10%
下一篇
旅平險保費7月變便宜 金管會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費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