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不只黃仁勳蘇姿丰!電腦展議程曝光 童子賢5月將暢談 AI PC

本文共72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超微(AMD)創辦人蘇姿丰都將在6月搭乘專機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主辦單位15日再度宣布,將在展前召開「AI PC 產業前景座談會」,並邀請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宏碁智醫董事長連加恩、高通副總裁劉思泰等大咖齊聚一堂,從趨勢、生態系、Server、Cloud、Edge 到應用領域等不同面向,進行最全面的討論。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是全球領先的 AIoT 和新創產業展覽,今(2024)年將於6月4日至6月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辦理。由於「AI PC」是今年的話題亮點,也是台灣IT廠商重要商機,因此主辦單位決定於5月16日提前召開產業前景座談會,邀請AI PC上中下游廠商,分享廠商AI PC實際案例心得,就不同應用領域對生成式AI/LLM的導入與心得進行探討,讓與會人士更加了解AI PC生態系能量與產業前景。

據悉,此次邀請的名單,除了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長洪春暉外,還邀請到多位國內電子產業的重量級大咖,包括: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宏碁智醫董事長連加恩、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等;此外,也邀請「英特爾(Intel)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汪佳慧、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馬大康、高通副總裁劉思泰」等國際大廠的董總級主管現身,可謂是眾星雲集。

至於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4日正式開展,其中 Forum 上午場將於6月5日上午10點拉開序幕,邀請到 NVIDIA、Google、Synopsys、AWS 等大廠進行專題演講,聚焦AI應用的布局前沿,探討運算晶片、雲端服務、智慧商機、智慧視覺、空間運算、Deepfake 等前瞻趨勢發展,以及應用產業技術革新,剖析2024生成式AI應用如何在創新與商機上發揮最大可能性。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記者吳康瑋/攝影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記者吳康瑋/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併購BHTC加速車用布局 不再只是面板公司
下一篇
鴻海致股東報告書出爐 劉揚偉:生成式 AI 帶動今年成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