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躍光城在台北 沅陵商圈點亮彩燈躍城中

本文共7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龍年開春之初,台北沅陵商圈搭配「2024台北燈節-龍躍光城」,舉辦「2024點亮沅陵彩燈節」系列活動。2月22日至3月3日除了新春市集特賣會之外,還可以跟著沅陵商圈的代言人「小沅寶」一起到沅陵燈區逛街、猜燈謎、拍照打卡抽禮物。2月24日元宵節當天下午將舉辦「遊燈走春台北燈節大遊行」,2月24日到25日更有三場手作活動。

沅陵商圈理事長廖鴻昌表示:沅陵商圈每年農曆年前都會在天空掛上象徵吉祥的「巨型天燈」,並搭配沅陵彩燈節主題,掛上不同風格的彩燈,早已成為國內外旅客拍美照的景點。龍年的台北燈節回到西門及北門,沅陵街成為中間串連燈區之一。為了搭配龍年台北燈節主題,特別在巨型天燈旁掛上「翔龍彩燈」,形成一幅「翔龍搶燈」畫面,非常具有震撼感。一年一度的「點亮沅陵彩燈節」以「龍徠沅陵」為主題,將在2月22日起至3月3日登場,邀請大家一起來沅陵商圈遊玩,體驗不一樣的燈節市集。

沅陵商圈是台北著名的鞋街,2月22日至3月3日的新春市集是採購新鞋、新襪、新衣的好時機。同時,沅陵商圈也將舉辦台北城中的第一款虛擬實境遊戲「歡迎光臨大神百貨」闖關活動,完成闖關就可以參加抽獎。2月24日及2月25日共有三場燈節手作體驗,包括:彩繪燈籠、發光擴香植栽、彩繪星球燈,民眾可以親手將新年新希望彩繪出來,親自將夢想栽種到盆栽裡許願,迎接龍年的吉祥福氣與一整年的好運喜。

今年搭配台北燈節,2月24日元宵節當天下午更有「遊燈走春台北燈節大遊行」,邀請大家一起腳踩新鞋,提燈提春,迎向新的一年好眼光、好運勢。沅陵商圈今年特別打造吉祥物「小沅寶彩燈拍照打卡區」,搭配沅陵燈區上空的「翔龍彩燈」,加碼推出拍照及抽獎活動。

2月22日至3月3日好鞋、好襪、好吃、好玩、好買,新春特色貨品「龍徠」沅陵彩燈節。活動詳情洽詢沅陵商圈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engine1024)。

2月24日元宵節當天下午有「遊燈走春台北燈節大遊行」,邀請大家一起腳踩新鞋,提燈...
2月24日元宵節當天下午有「遊燈走春台北燈節大遊行」,邀請大家一起腳踩新鞋,提燈提春,迎向新的一年。北市沅陵商店街促進會提供
龍年的台北燈節在西門及北門,中間串連沅陵商圈,「翔龍搶燈」的畫面成為今年沅陵彩燈...
龍年的台北燈節在西門及北門,中間串連沅陵商圈,「翔龍搶燈」的畫面成為今年沅陵彩燈節的重要打卡點。北市沅陵商店街促進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