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邦喊話街口切勿動支泰山交付款項 胡亦嘉:可自由運用

街口金科董事長胡亦嘉。本報資料照片
街口金科董事長胡亦嘉。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3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今(22)日作出裁定,禁止泰山(1218)執行相關董事會決議,泰山市場派大股東龍邦國際(2514)也發表聲明,喊話街口金科董事長胡亦嘉勿動支泰山交付款項,以免牽涉非常規交易等重大刑責,胡亦嘉則回應,該假處分主要針對老股認購部分,新股已完成交易,因此本就可以自由動用。

泰山兩派之爭持續延燒,今日商業法院准保勝投資以2.1億元擔保,禁止泰山在雙方訴訟決定前,執行對街口股權投資案及增建包裝水廠案的決議,而街口投資案可拆分為22億認購新股及14億購買老股兩部分,假處分案主要針對14億購買老股部分,胡亦嘉表示,老股視後續裁決而定,但新股已完成交易,街口本來就得以自由運用。


延伸閱讀

泰山街口金融投資案裁定出爐 龍邦:街口不可動支款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