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邦聲請禁止泰山投資街口獲准 業界:投資追回不易

本文共307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泰山日前通過以36億元投資街口支付,讓市場派龍邦不滿,聲請假處分禁止交易執行,而智財法院今裁定,准許假處分聲請。但業內人士分析,泰山投資街口款項已經匯出,新股交易完成交割,老股交易只待投審會審議,因此這個假處分並沒有實質意義,僅代表法院態度,龍邦要追回這筆投資款項恐無力回天。

泰山董事會本月初通過投資街口、斥資10億元增建包裝水廠案,龍邦認為與程序不符,不論是召集程序及決議方法均屬違法。

智財法院認為,泰山投資街口的股權投資案分為認購新股22億元及購買老股14億元兩部分,而認購新股部分已完成交割,增建包裝水廠部分則尚在與土地所有權人議約階段,禁止泰山執行系爭董事會決議,泰山應不致有兩部分之損失,但全案仍可抗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