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31攜手台積電先進製程 展現高速介面IP研發成果

本文共7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思宇/台北即時報導

矽智財(IP)供應商円星科技M31(6643)今(27)日宣布USB3.2 PHY IP 獲台積電(2330)7奈米製程矽驗證,取得重要進展,並且M31 MIPI C/D-PHY Combo IP已下線於5奈米製程,穩步推進於5奈米與3奈米的開發與驗證。

M31表示,與台積電擁有超過10年的合作經驗,連續5年獲頒特殊製程矽智財夥伴獎項的肯定,本次於台積電北美技術論壇上,展示兩大產品線包含基礎元件IP如Standard Cell、Memory Compiler、GPIO、Specialty I/O,以及同樣詢問熱度高的高速傳輸介IP如PCIe5.0 PHY、ONFi5.1 PHY、LPDDR4/4X/5 PHY等,並提供IP整合的支援與服務。

M31表示,在高速介面矽智財已深耕多年,且積極投入研發動能於先進製程的產品組合,其中,廣泛使用於智慧家電、穿戴式裝置等物聯網產品與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等消費性電子的傳輸介面-USB PHY IP,近期M31已完成7奈米USB3.2 PHY Gen2 IP 矽驗證,提供集成高速混合信號電路以支持超高速流量,向後兼容高速數據速率480Mbps,全速數據速率為12Mbps,低速數據速率為 1.5Mbps,並支援 USB Type-C 連接器。

M31円星科技總經理張原熏指出,長期以來,與台積電就各項製程平台上皆有緊密合作,而隨著全球半導體製程越來越精密,所需的良率、穩定度也跟著提升,對於SoC的設計需求也越趨複雜。緊跟台積電的先進製程技術,使客戶能利用最新技術的同時,並享有M31通過晶圓驗證具有差異化的IP解決方案,會持續致力於新一代矽智財規格的設計與發展,為客戶爭取加速進入市場的競爭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穩懋首季獲利寫近7季最佳 估第2季營收增逾1成
下一篇
富采以4.5億買回子公司晶成半導體39%股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