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軍工族群翻紅上揚 千附精密盤中攻漲停

本文共4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即時報導

軍工族群今(26)日集體翻紅上揚,其中千附精密(6829)盤中最高攻上漲停板,而寶一(8222)、波力-KY(8467)、亞航(2630)、漢翔(2634)、雷虎(8033)、長榮航太等,紛紛持續走強。

值得注意的是,千附精密盤中以133.0元攻上漲停板,成交量超過2,800張,目前股價已站上所有均線,但尚未呈現多頭排列,尤其月線仍遭其它短中長期均線反壓,KD指標已大於80,需留意市場過熱。法人指出,千附精密的光電、半導體與國防訂單仍不如預期,需待今年下半年開始將有明顯復甦。

法人分析,千附精密今年第1季的光電部門在客戶AMAT 遞延出貨下,預估第1季面板營收僅季增1%。半導體業務受惠記憶體需求復甦且歐系客戶檢測設備零組件新訂單於今年第1季開始交貨,預估第1季半導體營收季增21%。

另外,國防產品受洛馬產能擴充時程影響且面臨新舊合約交換期,今年第1季國防營收僅微幅季增 2%。航太部門受惠漢翔外包訂單挹注,估營收季增5%。不過仍需留意,投資風險上,半導體訂單及國防需求低於預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睽違27周三大法人聯手買超 台股2萬大關失而復得
下一篇
台積電「一個人的武林」讓台股陷「窄基」危機?最快本周分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