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權證競賽 群益金鼎奪三大獎

本文共62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群益金鼎證券再度在櫃買中心舉辦的權證競賽中喜獲殊榮,榮獲權速暢流獎(周轉率)第一名、權力衝刺獎(買賣成交金額增加比例)第一名、權值造極獎(買賣成交金額)第二名等三項大獎,再一次展現在權證市場的卓越實力。

根據最新統計,櫃買中心在2023年總共推出16,184檔權證,其中群益金鼎證券發行的上櫃權證2,372檔,占據市場總發行總數的14.6%,顯示該公司在權證市場的高度活力和卓越實力。

群益金鼎證券展現出敏捷的發行速度,2023年全年發行的上櫃權證檔數較2022年增長了75.7%。同時,上櫃發行金額在這一年內達到190億元,較前一年增加52.9%。

其中,以力致(3483)、M31、雙鴻等三檔上櫃標的的權證成交金額加總高達3億元最多,突顯投資人高度關注和認可群益金鼎證券發行的權證。這一系列的數據充分展現群益金鼎證券在市場上的優越競爭力和發行數量的驚人增長。

群益金鼎證券指出,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提供投資人最優質的交易體驗,持續推陳出新,緊隨市場需求變化,以最快速度滿足投資人需求。群益金鼎證券未來將持續精進權證產品發行與造市積極度,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投資選擇。

群益金鼎證券表示,同時,台灣投資人偏好高配息商品,高股息ETF近年來受到廣泛關注。群益金鼎證券將持續提供符合市場趨勢的權證商品,滿足投資人對高配息商品的需求。

隨著升息趨勢趨於尾聲,債券ETF也成為市場焦點,群益金鼎證券建議投資人參考連結相關ETF的權證,透過槓桿放大獲利,以更能因應市場變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270.84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