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麗臺、亞翔法說 營運聚焦

本文共52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蕭君暉/台北報導

麗臺(2465)與亞翔將分別在12月18日與22日舉行法說會。麗臺是顯示卡廠,主要供應中國大陸市場,隨著美國可能鬆綁輝達(Nvidia)降規晶片出貨到中國大陸市場,有機會挹注明年業績,並將成為法說會焦點。

麗臺董事長盧崑山之前表示,旗下AI用顯卡業務目前主要市場在中國大陸,目前輝達晶片缺口很大,該公司在A800、H800的晶片都有供應,現階段簽約訂單都是一定有貨,並陸續出貨。

麗臺先前公布自結11月獲利700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67倍,11月每股純益0.08元,轉虧為盈。市場推估主要反映其產品在大陸AI伺服器出貨效應。

亞翔受惠於聯電新加坡專案工程自9月起,進入約半年的入帳高峰期,推升11月合併營收達89.98億元,月增32.9%,年增155.2%,刷新單月歷史新高紀錄。

亞翔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328.18億元,年增32.5%。毛利率10.18%,年增2.6個百分點;稅後純益17.7億元,年增157.7%;EPS為7.85元。累計今年前11個月合併營收485.85億元,年增53.7%,已超越去年全年的356.64億元,寫史上同期新高。

亞翔海外建廠及台灣公共工程逾2,000億元大單在手,已訂未交的在手訂單也超過千億元,推升營運屢屢刷新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Live直播看這裡/研華半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