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系外資估 ABF 供過於求持續到後年 同步調降三雄目標價

本文共5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ABF三雄第3季財報出爐,欣興(3037)三季EPS 5.97元、南電(8046)前三季EPS 7.7元、景碩(3189)則是虧損0.7元,美系外資預估ABF供過於求將持續到2025年,保守看待產業前景,同步調降ABF三雄目標價,且重申減碼評等。

載板PCB廠商欣興第3季稅後純益25.9億元,季增8.5%,年減近七成,每股純益1.7元;累計今年前三季歸屬母公司淨利達90.73億元,年減近六成,每股純益5.97元;營運表現受景氣不如預期,客戶庫存調整較緩慢的影響;第4季營運將與第3季表現持平。

載板PCB廠商南電第3季毛利率14.9%,每股純益1.66元,累計前三季毛利率21.7%,稅後純益49.73億元,年減65.22%,每股純益(EPS)7.7元;載板廠景碩第3季每股虧損0.76元,累計前三季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損逾3.15億元,每股虧損0.7元,單季轉虧,拖累前三季陷入虧損。

美系外資最新出爐保守看待ABF前景,預估第4季ABF需求約與第3季持平或是略有下滑,明年首季定價持平,供過於求將持續到2025年;由所追蹤的ABF公司第3季財報來看,整體業績表現低於預期,主要是受到需求疲軟及新增產能利用不足,折舊壓力加大等的影響。

美系外資同步調降ABF三雄的目標價,且全部給予減碼評等,欣興目標價由140元降至127元;南電目標價由225元下修至170元;景碩目標價由80元調降至72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睽違27周三大法人聯手買超 台股2萬大關失而復得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