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億光、一詮 攻車用市場

本文共3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LED廠億光(2393)、一詮看好車用市場需求,積極搶進,為下半年營運增添動能。

億光指出,公司發展策略將著重不可見光及車用領域。車用顯示方面,隨著顯示器數量變多、尺寸放大成為趨勢,已完成提升車用顯示器高動態對比(HDR)的Mini LED背光模組研發,並導入量產供貨,未來將視需求擴增產能並持續強化Mini LED產品競爭力。

億光預估,今年車載Mini LED背光模組訂單可望年增二倍,已透過車尾燈打開品牌知名度,進一步在高規格的頭燈取得歐洲、韓國車廠訂單,車用智能氛圍燈也獲得歐洲一線車廠長年合約。

一詮也積極投入車用領域,公司預期下半年營運絕對比上半年好,陶瓷電路板為主要成長動能,樂觀看待第3、4季業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海王回來了?陽明漲停亮燈 獲三大法人買超6萬多張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