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指期夜盤盤中漲百點 續創波段高

本文共3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力/即時報導

台指期夜盤盤中漲百點,續創波段高,台股均線多頭排列,後續若能持續守在所有均線之上,則不排除有持續上攻之可能性。

現貨部分,三大法人買超459.3億元;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淨多單增加3,998口至14,097口,其中外資多單加碼且空單減碼,淨多單增加3,441口至33,609口;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份台指期淨多單增加1,494口至24,581口。

選擇權未平倉量部分,買權未平倉最大量集中在16,500點,賣權未平倉最大量集中在15,000點。全月份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值由1.1升至1.2。買權平均隱含波動率由13.33%升至14.2%,賣權平均隱含波動率由14.98%升至15.44%,買賣權皆升。VIX指數小幅上升0.67至15.93點。整體選擇權籌碼面中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元電子將發布重大訊息 4月26日起暫停交易
下一篇
台股遭空襲...公股大護盤 八大券商買超65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