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系外資調高 ABF 三雄評等及目標價 欣興漲逾4%、成交量居第四

外資調高台半導體公司評價。 路透
外資調高台半導體公司評價。 路透

本文共5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亞系外資看好ABF底部將現,將成為推升股價的重要動能,同步調高ABF三雄評等及目標價,欣興(3037)由中立調高至買進評等,目標價由124元調高至203元,今(8)日股價開高走高,盤中成交量超過4.9萬張,高居台股第四大,盤中漲幅逾4%,南電(8046)及景碩(3189)也同步上漲。

欣興早盤以158元開出,一度拉升至162元,盤中漲幅4.91%,成交量則是僅次於開發金(2883)、建準(2421)、及華新(1605),居盤中台股第四大成交量;南電以283元開出,一度拉升至288元,景碩以111元開出後一度拉升至113.5元,盤中漲幅逾1%。

亞系外資最新報告表示,以目前的情況預估,第2季應會出現ABF底部,產能利用率可在第2季觸底,預估平均約63%,受惠於主要客戶新產品的拉動,第3季可望高至70%。

亞系外資認為,若是出現6月、7月營收連續改善,且美國PC/筆記型電腦公司對下半年的看法更積極,這些超出預期的表現將有助股價的反彈。

亞系外資同步調高ABF三雄的評等及目標價,欣興由中立調高至買進評等,目標價由124元調高至203元;景碩由減碼調高至中立評等,目標價由90元調高至125元;南電由減碼調高至中立,目標價由120元調高至283元。


延伸閱讀

台亞宣布配發1元股利 聘林恒光為新任技術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Live直播看這裡/研華半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