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資賣超128.37億 調節開發金敲進緯創

本文共395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27日電

台股今天漲36.86點,收在15411.49點,三大法人合計賣超新台幣121.37億元,其中外資及陸資賣超128.37億元,調節約2.1萬張開發金最多;敲進最多緯創,買超約1.4萬張。

台股今天漲36.86點,收在15411.49點,成交值新台幣2023.78億元。三大法人自營商賣超10.01億元,投信買超17.01億元,外資及陸資賣超128.37億元。

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外資今天賣超前10名中,以約2.1萬張開發金為最多,約1.8萬張中鋼居次,接著是約1萬張聯電。其餘外資賣超個股依序為群創、陽明、華新、長榮、華邦電、台泥及友達。

外資今天買超前10名方面,以買超約1.4萬張緯創居冠,8768張三商壽居次,接著是6280張東元。其餘外資買超個股為旺宏、力積電、京元電子、康舒、彰銀、新光金、萬海。

投信今天則是買超最多開發金,敲進約2.1萬張;另賣超最多力積電,調節6447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一個人的武林」太久 若改列窄基指數恐拖累台股?
下一篇
台股下跌98點 三大法人買超32.66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