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海深圳股市成交金額萎縮 創年內最低

本文共469字

中央社 記者李雅雯上海19日電

中國A股三大指數今天收跌,上證指收跌0.03%、深證成指收跌0.73%、創業板指收跌0.88%。上海、深圳兩市成交金額持續萎縮,今天成交金額僅有人民幣6350億元,創下年內新低。

上海、深圳兩市成交金額持續萎縮,今天創下年內最低。上證指成交金額2741億元(約新台幣1兆2030億元)、深證成指成交金額3609億元(約新台幣1兆5879億元),兩市合計成交金額6350億元;先前最低成交金額為今年1月18日6358億元。

第一財經19日報導引述多家證券機構分析。

國盛證券表示,持續低迷的成交量難以走出趨勢性行情,在人民幣弱勢格局不變背景下,中秋節前A股將以震蕩整理行情為主。

國泰君安指出,經歷4月和5月壓力期後,中國經濟初步走穩,不過市場大幅反彈仍需要時間,特別是庫存和盈利的反彈可能晚於預期。

中信證券認為,目前是政策和市場負面情緒的賽跑,必須保持耐心、策略布局。8月宏觀經濟數據超出了市場預期,預計9月數據表現將會繼續改善;政策持續發揮作用,推估地產、城中村(城市裡尚未完全轉型的農業型態聚落)和化債等方面會有超過預期的官方措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起售價112.37萬元起 華為問界新款M5今降價上市
下一篇
五一節前資金偏緊 陸股箱型盤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