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資信音電子 7月17日深交所上市

本文共543字

聯合報 特派記者林宸誼/上海即時報導

深交所發布公告,專做連接器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台資信音電子,股票將於7月17日在深交所創業板市場上市。本次公開發行股票4300萬股,佔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為25.26%,本次發行價格每股人民幣21元(新台幣90.3元)。

全景網報導,信音電子董事長楊政綱在6月30日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創業板上市網上路演表示,公司將不斷鞏固筆記型電腦電源和音訊連接器產品在市場的佔有率,同時也緊跟客戶和市場的需求,將產品應用領域拓展至其他領域。

根據招股書,信音電子的主業為連接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的連接器產品主要應用於筆記本電腦、消費電子和汽車等領域。

財務方面,於2020年、2021年及2022年,營收分別約為人民幣8.68億元、9.51億元及8.74億元;淨利潤分別約為人民幣1.08億元、1.04元及9,643.56萬元。

招股書還提到,公司是惠普、聯想、華碩、宏基等國際知名電腦品牌的合格供應商,並與廣達、仁寶、英業達、緯創、和碩、鴻海、聯寶等國際知名代工廠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

招股書也坦言,短期內筆記型電腦、消費電子等終端需求下降形勢仍在持續,如公司主要下游客戶出貨量持續下滑,公司將面臨直接客戶訂單減少或流失的風險,若2023年匯率發生不利變動,公司2023年仍存在收入、淨利潤下滑的風險。

信音電子董事長楊政綱。全景網
信音電子董事長楊政綱。全景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陸房地產新龍頭保利 淨利潤年減逾3成
下一篇
五一節前資金偏緊 陸股箱型盤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