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105 英語快譯通

本文共1594字

經濟日報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

1/5【餐飲情境】吃到難吃的食物,怎麼用英文表達?

How do you like the food in the cafeteria?

(A) It's pretty disgusting.

(B) I'm a good cook.

(C) Thanks, but I'm not hungry.

解析:

正確答案(A)。題意「你覺得這家自助餐廳的食物如何?」。若選擇(B)意思變成「我是好廚師。」若選(C)則是「謝謝,但是我並不餓。」因此(A)「相當難吃。」為正解。

補充:cafeteria(n.)自助餐館;pretty(adv.)相當地;disgusting(a.)令人作嘔的;令人厭惡的;cook(n.)廚師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4【辦公室情境】有人和你約時間,你可以這樣回答。

What time will you be available on Monday?

(A) I didn't wear a watch.

(B) In my office.

(C) Let me check my schedule.

解析:

正確答案(C)。題目問「星期一你何時有空呢?」選項(C)「讓我查一下日程表。」最適合。選項(A)「我並沒戴手錶」、(B)「在我的辦公室裡」,與題意不符。

補充:available(a)有空的;可得到的 schedule(n.)日程安排表;計劃表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3【人才招募情境】「預計」招募超過30人,是主動還是被動?

The number of individuals being recruited by the foundation this winter for internship jobs ____ to exceed thirty.

(A) expects

(B) expected

(C) is expected

(D) are expecting

解析:

正解為(C) is expected。「這個冬天,基金會所招募到的實習工作人數預計將會超過30人。」選項(A)及(B)皆為主動動詞,由於預期的數字應是被預期的,因此應該使用被動式。正解為(C) is expecting而非(D) are expecting的原因是主要被預期的是the number,而不是individuals,因此正解為(C) is expected。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溝通表達情境】轉折語氣的連接詞but要怎麽用?

Traveling abroad in the old days was difficult and dangerous, to be sure; _______ it was comparatively interesting.

(A) and

(B) but

(C) for

(D) not

解析:

正確答案(B)。題意:從前,出國旅遊是困難而危險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它比較有趣。前後兩個子句語氣相反,因此用轉折語氣的連接詞but連接。

※Comparatively (adv) 比較地、相對地。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交通情境】怎麽用英文表示火車半小時前已到站?

The train ____ at the terminal half hour ago.

(A) arrived

(B) has arrived

(C) had arrived

(D) is arrived

解析:

正確答案(A)。由題目中的ago(以前)可知動詞時態為過去式,所以選項(A) arrived為正解。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圖片來源/Pexel
圖片來源/Pexe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文履歷好可怕?十個英文單字讓你寫出漂亮履歷!
下一篇
外國人說「I'll give you that.」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