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222 英語快譯通

本文共1775字

經濟日報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

12/22【生活情境】常用字「轉帳、工作天」 怎麼用英文表達?

The money will be transferred to your designated account ______ three business days.

(A) for

(B) later

(C) during

(D) within

解析:

正確答案(D)。題意「此金額將會在三個工作天內轉入您指定的帳戶中。」介係詞within「在一段時間內」完成此動作符合題意。

若選擇(A)意思變成「耗費三天」、(B) later不應出現在時間之前。若選(C) during則是指需要在一段時間之內才能完成的過程,但轉帳是一次性的動作,並非持續性的動作,因此(D)為正解。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21【新聞情境】電影院發生火災,看媒體如何報導。

The movie theater was _____ with audience on the evening of the fatal fire disaster.

(A) crowd

(B) crowded

(C) crowding

(D) crowds

解析:

正確答案(B)。本題需填入過去分詞形式的動詞,故選項(B)crowded為正解。題意「致命的火災發生當晚,電影院擠滿了觀眾。」選項(A)是原形動詞、(C)現在分詞、(D)第三人稱動詞加s。

補充:crowd (v.) 擠滿、fatal (a.) 致命的、disaster (n.) 災難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20【企業經營情境】公司推出新產品「提升」品牌價值,請使用這個單字。

The latest upgraded model ______ the value of Songtech Company, so the company expects to increase its profit.

(A) deflects

(B) causes

(C) accredits

(D) enhances

解析:

正確答案(D)。題意「最新升級的產品提升了Songtech公司的價值,因此該公司預期會增加收益。」以選項(D)「提高」為最適合答案。選項(A)轉移、(B)導致、(C)確認…有資格皆與題意不符,故不選。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19【溝通協調情境】希望他人放低音量,你可以這樣說。

Pardon me, but could you keep your voice down?

(A) No thanks, but you can keep it.

(B) Sorry for the disturbance.

(C) Either direction is fine.

解析:

正確答案(B)。題意「對不起,能否請你小聲一點?」以選項(B)「很抱歉打擾到你。」為最適當回應。選項(A)「不,謝謝了。但你可以把它留下來。」和(C)「不管是哪一個方向都可以。」與題意不符,故不選。

補充:Pardon me. 請原諒;對不起、disturbance (n.) 打擾;干擾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18【財務情境】cut corners與刪減開銷有關係!

If their company cut _____ on several construction projects, they might increase their profits by 20 percent.

(A) edges

(B) sides

(C) corners

(D) ends

解析:

正確答案(C)。corners為「角落」,而片語cut corners意思為「(為節省時間、金錢或精力而)便宜行事。」題意「如果他們公司減少幾項建造計劃案的開銷,就可能增加20%的利潤。」選項(A)邊緣、(B)面;邊、(D)末端,皆與題意不符。

補充:construction (n.) 建設;建造、project (n.) 計劃;企劃案、profit (n.) 收益;利潤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提供最新TOEIC學習情報及相關資訊,幫助你掌握學習技巧、獲得多元豐富的資訊,培養英語力及溝通力,成功接軌國際。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那些課本沒教的英文】想回答『我』,除了『Me!』,還能怎麼說?
下一篇
外國人說「I'll give you that.」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