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229 英語快譯通

本文共1742字

經濟日報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

12/29【醫療與健康情境】身體in shape是什麼意思?

After going on a hike, Warren realized that he couldn't walk as fast as a few years ago when he was in _____.

(A) cosy

(B) good

(C) perfect

(D) shape

解析:

正確答案(D)健康狀況。題意為「Warren在徒步旅行後,瞭解自己已無法像兩三年前健康良好時一樣,走得那麼快。」選項(A)溫暖舒適的、(B)好的、(C)完美的,與題意不符,故選(D)。

補充:in shape健康良好,體格健壯;hike (n)徒步旅行,遠足;go on / for a hike作徒步旅行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28【人事與組織情境】職員犯錯被解雇英文怎麽表示?

As Carol made repeated mistakes on her night-duty, she was____ yesterday.

(A) negotiated

(B) duplicated

(C) separated

(D) terminated

解析:

正確答案(D)免職,解雇。題意為「因為Carol值夜班時再三犯錯,她昨天被解雇了。」選項(A)協商,談判、(B)複製、(C)隔開,分開,與題意不符,故選(D)。

補充:terminate (v.)免職,解雇;night-duty (n.)值夜班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27【金融與投資情境】財務專家如何用英文形容製造者和消費者一樣重要?

Financial analysts advocate that balancing the needs of producers and consumers is ________ crucial as increasing the supply.

(A) as

(B) so

(C) too

(D) very

解析:

正確答案(A)。題意:財務分析家提倡在製造者和消費者的需求間尋求平衡,這跟增加供給一樣重要。本題考的是介系詞用法。比較語法as…as表達「與…一樣」之意,要連接對等結構(balancing…和increasing…這兩個動名詞片語),故(A)為正解。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26【企業經營情境】企業outlook不好跟電子郵件無關喔!

The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s ________ on the supply of oil and natural gas was pessimistic because of slow production among non-OPEC countries.

(A) outlet

(B) outline

(C) outlook

(D) output

解析:

正確答案(C) outlook。語意為「這家國際能源機構未來的石油和自然能源供給鏈願景很悲觀,肇因於非隸屬於石油輸出國組織國家的供給緩慢。」Outlook指的是願景的意思,與原句表達意思契合。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2/25【行程安排情境】休假突然改行程英文怎麽說?

Aren't you taking your vacation next month?

(A) Yes, I went on a trip last month.

(B) No, there are three holidays.

(C) No, I've changed my schedule.

解析:

正確答案(C)。題意「你不是下個月要休假嗎?」以選項(C)「沒有,我變更行程了。」為最適當回應。選項(A)「是啊,我上個月去旅遊。」和(B)「不是,有三天假期。」與題意不符,故不選。

補充:take vacation 休假、go on a trip 去旅遊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那些課本沒教的英文】想回答『我』,除了『Me!』,還能怎麼說?
下一篇
外國人說「I'll give you that.」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