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Uniqlo母公司秋冬兩季淨利年增近28% 因美歐銷售佳

本文共190字

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日本快時尚品牌優衣庫(Uniqlo)母公司迅銷(Fast Retailing)今(11)日表示,從去年9月到今年2月這六個月的淨利年增27.7%至1,959億日圓(12.8億美元),主要是受到歐洲銷售良好的提振。

迅銷同期海外銷售年增17%,部分也受惠於北美市場表現強勁。不過,日本國內市場呈現頹勢,銷售年減2%至4,851億日圓,因去年9~12月的氣溫高於平均,阻礙冬季服飾需求。

優衣庫(Uniqlo)母公司迅銷止於今年2月的上半年度淨利年增近28%。  路透
優衣庫(Uniqlo)母公司迅銷止於今年2月的上半年度淨利年增近28%。 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京證實促成哈瑪斯與法塔會談 稱積極進展
下一篇
馬斯克取消訪印卻突然登陸 印度感到震驚又受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