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D&AD巡迴展集結全球頂尖設計 台灣站12/6登場

本文共537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30日電

英國設計與藝術指導獎(D&AD)的國際巡迴展集結全球頂尖設計,台灣站將於12月6日開幕,負責籌備的台科大副教授李根在期望藉此加強台灣與國際的連結。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英國設計與藝術指導獎(D&AD)是全球創意廣告和設計界最具聲望的大獎之一,吸引各國設計團隊、插畫師和廣告人參與,獲獎作品除了可收錄在D&AD年鑑,還能參與國際巡迴展。

由台科大通識教育中心及設計系主辦的英國設計與藝術指導獎(D&AD)巡迴展台灣站即將邁入第3年,台科大設計系副教授李根在帶領的團隊第3度操刀籌辦,預計12月6日開幕,12月6日至22日期間在台科大大用工坊展出。

李根在表示,期待透過舉辦展覽,加強台灣與國際的連結,為設計相關從業人員與學子提供更多了解國際創意趨勢與發展的管道,並為台灣設計界帶來新的啟發。

此次的D&AD巡迴展台灣站系列活動,也特別邀請到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和帝國理工學院的年輕藝術家邱馳,以教學工作坊的形式,分享在互動裝置藝術和設計創意領域上的探索經驗和心得,引導從業人員用不同角度發想創作,甚至突破創意與製作上的瓶頸。

台科大通識教育中心主任李思穎提到,透過引入國際元素,希望豐富台科大學生的藝術體驗,並提升人文素養、文化創新、知識多元和共創協作等價值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瑪利亞快樂襪攜手春水堂及茶湯會 聯名推「珍奶襪」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