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攸泰無人機打入土國大廠

本文共3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大眾控旗下強固電腦廠攸泰科技(6928)昨(16)日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規劃於5月中旬轉上市。展望後市,攸泰董事長簡民智指出,今年成長動能主要來自品牌及衛星事業,也布局無人機業務,控制器已打入土耳其大廠,並完成新款無人機整機研發。

法人預估,攸泰今年營收看增兩成,有望續創新高紀錄,產品組合持續優化,毛利率也將同步走升。攸泰專注於衛星通訊、農業、物流、海事、交通與政府專案等重點產業等六大領域,以及自有品牌RuggON的解決方案。

2024年,攸泰看準衛星通訊、無人機兩大市場動能,昨日首度公開亮相最新的陸地同步軌道衛星通信系統(GEO)及新款無人機和控制器。

攸泰主要無人機業務為控制器,產品打入土耳其大廠,產品線並從控制器延伸到無人機整機,日前在2024年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上展示相關產品,可應用在救災,國防,警用領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東洋強攻化妝品 傳捷報
下一篇
美系外資調降元太評等及目標價 三大法人齊賣股價下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