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雷虎軍民用無人機 6月試飛

本文共3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無人機大廠雷虎科技(8033)昨(16)日表示,2022年10月通過經濟部「軍民通用無人機能量籌件計畫」審議的T-400大型軍民通用無人直升機,將於6月進行試飛,為進軍全球國防軍工產業再向前邁出一步。

另外,軍用商規無人機標案進入廠商送件階段,雷虎科技為搶得先機,首批兩款微型無人機將在本周送件,第二批監偵型及目獲型無人機也訂5月初送件。

至於第三批陸用型及艦載型100公里中長程無人機,則趕在5月20日前送件;雷虎科技強調,已做好接單量產的準備,如果順利得標,最快今年底即可小量出貨。目前,雷虎科技為國內首家宣布六款無人機標案都會爭取的廠商。

雷虎科技尖端長程無人直升機2022年通過經濟部「軍民通用無人機能量籌件計畫」審議,計畫研發重量150公斤、作戰半徑達200公里的大型軍民通用無人直升機T-400,正式進軍全球國防軍工產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