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德微本季獲利看增三成

德微科技董事長張恩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德微科技董事長張恩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2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二極體廠德微(3675)董事會昨(19)日通過今年首季財報,稅後純益7,540萬元,年減30.38%,每股純益1.7元,略優於預期,仍為八季來低點。展望本季,公司獲利目標將以優於上季為目標,法人估計有望增加30%。

德微表示,今年第1季季報出爐,營收雖然較去年同期下滑,但公司營業毛利率與營業利益率,略優公司原本預估,其中差異主要為產品組合,如汽車電子與工控等銷貨成長、推升毛利貢獻。

展望本季,公司獲利目標將以明顯優於第1季營運為主,持續朝今年初設定的月月攀升目標衝刺,尤其隨著新設備逐步到位,研判在第3季進入驗證、試產,第4季達量產階段的目標,使公司整體產線走向高值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格斯推油電轉純電示範車
下一篇
第一類接觸/雷科董座鄭再興 把工作變興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