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電信多元資安防護方案 力助企業永續營運

本文共1048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中華電信參加「2023數位應用週」線上博覽會,於資訊安全館展示多元資安防護產品及應用。中華電信擁有許多大規模駭客攻擊的實戰經驗,透過長期累積資安技術研發能量,於網路端提供資安防護服務,有效發掘台灣地區特有威脅情資及阻擋攻擊行為,提供企業多元資安防禦。

全方位資安防護 提供資訊安全最佳方案

企業上網安全服務於HiNet骨幹端機房建置高效能、穩定及功能優異的防禦設備,提供客戶免佈署設備、隨選即用、以租代買的優質資安防護方案:

「IPS入侵防護」服務,結合網路維運經驗、資安大廠設備及資安專業技術,可於第一線阻絕來自Internet的網路型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緩衝區溢位等惡意攻擊。

「企業防駭守門員」服務,以在地化情資聯防為導向,透過網路端及終端的企業級資安防護,可阻擋殭屍網路(Botnet)、惡意中繼站(C&C)、勒索軟體等惡意連線,有效防禦進階持續性威脅(APT)、勒索軟體等攻擊,降低受駭風險,協助企業降低網路駭客攻擊威脅風險及相關投資成本。

「HiNet WAF網站應用防火牆」服務,由中華電信資安顧問進行專業調校,可阻擋OWASP Top 10(OWASP每年所發布的十大最常見網路應用程式安全風險清單)網站安全威脅,應對推陳出新的攻擊手法,協助解決企業網站面臨的零時差(Zero Day)漏洞問題;針對來自Internet的威脅,如:跨站腳本攻擊(Cross Site Scripting, XSS)、SQL注入攻擊(SQL Injection)、遠端程式執行碼漏洞或伺服器目錄遍歷攻擊(Directory Traversal)漏洞等,可有效阻擋,強化網站安全。

「快意簽A⁺Sign」 助攻企業資安防護升級

中華電信「快意簽A⁺Sign」是一款雲端簽署服務,整合中華電信通過國際安全驗證的雲端硬體安全模組,可搭配符合國際規範的文件簽署專用憑證,並提供時戳服務和支援簽署文件的可視化/長效驗證功能。本服務採用SaaS軟體即服務模式提供,不僅能協助客戶快速、安全地導入數位文件簽署,確保簽署資料的完整性並提高文件佐證效力,協助企業安全的數位轉型,加速ESG實踐、落實無紙化、擺脫實體文件交換困擾,並可提高文件簽署效率,降低文件數位轉換的風險。

中華電信專業團隊 企業資安防禦堅實後盾

中華電信集團有數百名具有資安證照的專業服務人力,品質經行政院資安服務廠商評鑑為5A級最優評價,深獲國內企業客戶肯定。所提供資安防護服務結合精準情資、線路端阻攔機制與在地化服務團隊,是企業做好資安防禦的最佳夥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巴斯夫塗料業務部在亞太區修補漆市場推出新一代金油和底漆
下一篇
永豐銀致力綠色金融 打造永續生態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