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世科 資通訊及智慧服務整合專家

本文共1043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資通訊及智慧服務整合專家(AI SI),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099)於【2023數位應用週】展示AI智能對話機器人(ibo.ai)、AIoT物聯智慧廁所管理平台,以及ESG零碳整合管理系統,提供資通訊科技的智慧創新應用。

AI智能對話機器人(ibo.ai)能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作業效率、增加使用者滿意度,還可進一步結合數據行銷技術提升營收,有效協助企業提升使用者體驗,創造用戶更美好客服旅程。ibo.ai目前發展應用案例包括醫美產業、零售品牌、汽車優質客服、政府單位便民服務及未來的智慧醫療個人化的隨行健康智能對話助理。運用 AI科技協助各產業降低營運、製造、服務和研發成本,進而提升作業效率和品質,促進營運或服務更精確和自動,此外,藉由AI的智慧協助,將加速ESG、減碳、永續發展目標的實現。

大世科致力於成為顧客數位轉型的最佳專業夥伴,以ICT技術結合跨領域的知識和技術,例如人工智慧、雲端、大數據、邊緣運算和5G等,在發展智慧醫療的軟體產品與服務整合時,大世科提出要以「以人為本,用科技突破限制;用心感受,讓溫暖與人相隨」作為基礎,並根據不同的領域和場景,設計適合的功能和介面,實現智慧醫療的願景。以FHIR為基礎,打造醫療相關系統應用平台,並推動FHIR創新應用,建立跨國合作的基礎。同時,以自有產品人工智能 ibo.ai 為基礎,搭配以人為中心的醫療數據平台,提供個人化的隨行健康助理。

大世科的「AIoT物聯智慧廁所管理平台」透過智慧物聯網(AIoT)創新應用,已是智慧城市新指標,可串接各類感測器達到AI數據分析,提供安全防護、耗材管理、能耗管理、即時通報、水資源維護等。並可結合AI智慧對話機器人,提供廁所相關智慧化問題指引。應用實績案例包括台南西拉雅遊客中心、高雄港旅運中心、臺北市龍山寺地下街、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等,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而「ESG零碳整合管理系統」提供零碳路徑解決方案俾利企業遵循及訂定減碳目標,並配合政府減碳計畫,透過上市櫃公司串聯供應鏈,以零碳整合管理系統協助企業永續發展競爭力。

大世科參加2023智慧城市展,展示tsti OneService一站式服務。  ...
大世科參加2023智慧城市展,展示tsti OneService一站式服務。 大世科/提供

大世科今年剛獲得「2023智慧城市展-創新應用獎」,致力於協助政府和企業進行數位轉型、提升營運效能和決策分析。提供智慧化解決方案、顧問服務、雲端服務、資通訊系統整合建置、資料安全和不間斷服務,並代理全球知名電腦、儲存、網路、通訊、軟體和資安產品。大世科提供的「tsti OneService」一站式全方位服務,助力政府機關及企業實現數位轉型、智慧城市、零碳整合願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巴斯夫塗料業務部在亞太區修補漆市場推出新一代金油和底漆
下一篇
永豐銀致力綠色金融 打造永續生態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