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布林肯數週內到訪?中國外交部:沒有消息提供

本文共266字

中央社 記者周慧盈北京7日電

有外電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數週內將訪華,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說「沒有消息可提供」。

據澎湃新聞,汪文斌下午在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回應媒體時表示:「關於你提到的問題,我沒有可以提供的消息」。

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卿康達(Daniel Kritenbrink)與白宮國家安全會議資深主任柏蘭(Sarah Beran)近日訪問北京,會晤了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等官員,外界視此為中美重啟對話的表現。

有外電報導,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未來數週可能重啟先前因中國偵察氣球而延後的訪問行程,並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川普封口費案選出12陪審員 最快22日開場陳述
下一篇
美參院將表決援烏、以、台法案 幾乎篤定過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