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鋼國際台南展出吹袋專用「IPC寬度控制系統」

本文共430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力鋼國際今年在台南自動化工業展,主要展出自行研發機台-吹袋專用「IPC寬度控制系統」,可免除人工定時量測,簡易設定所需袋寬,自動偵測充氣洩氣,透過目視監控管理,同時監控多台寬度,省工省力大省成本,確保袋寬品質,快速生產!

力鋼國際在台南自動化工業展展出的自行研發機台-吹袋專用「IPC寬度控制系統」,能...
力鋼國際在台南自動化工業展展出的自行研發機台-吹袋專用「IPC寬度控制系統」,能確保袋寬品質,快速生產! 力鋼國際/提供

力鋼表示,已有台南客戶採用全廠IPC寬控系統,提升競爭力,更有知名吹袋機廠,指定採用加裝失重式定量及IPC寬控系統,爲其公司吹袋機台之標配品。

力鋼秉持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理念,獲業內買主好評效應不斷!

此外,國內知名塑膠射出廠,採用力鋼自行研發的,側邊進料~色母機台,精準送料如:色母顆粒,回收料,特殊添加劑等等……。力鋼協助國內塑膠射出廠業者,提升製程品質的優化外,高精準的送料更是~把機台自動智能化,將競爭力提升至全新高度!

力鋼失重式定量及IPC寬控控制系統,皆為自行設計開發,品質媲美歐美日品牌,專業的機電整合;產品精準耐用,一經裝設,立即提昇客戶,機台生產稼動率,且有效降低製程人力與物料成本;延長機器設備壽命;是智慧製造的不二選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