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ZONE 24日秀新技術成果

本文共413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I-Zone全國創新智慧顯示專區」每年結合台灣最大顯示器展覽Touch Taiwan,提供國內各大專院校與新創團隊在顯示器相關領域裡一個能與產業界溝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並宣傳各新創團隊所研發的技術成果,期許能為台灣高科技產業注入一股嶄新的新創研發能量。

國際資訊顯示學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黃乙白(前左四)與貴賓及得獎團隊合影。黃奇鐘...
國際資訊顯示學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黃乙白(前左四)與貴賓及得獎團隊合影。黃奇鐘/攝影

由SID Taipei Chapter主辦、國科會前瞻顯示專案計畫、友達光電、工研院協辦以及群創、中強光電、元太、英特盛、明基、奇景、瑞鼎、錼創等多家企業贊助支持的「I-Zone全國創新智慧顯示專區」將在4月24日至2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L1109攤位展出,將有14組決賽參展品展出。

參展團隊包含台大、清大、陽明交大、成大、中央、台科大、高醫大、逢甲、達運精密等。展覽第三天上午將舉辦頒獎典禮,頒發「友達技術獎」、「工研創新獎」、「群創研究獎」及「中強光電特別獎」共4個獎項,總獎金高達11萬元。

國際資訊顯示學會(SID)電話(03)571-2121分機5925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