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讓專業的來 環璟工件試洗實驗服務受關注

本文共415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環璟科技參展台南自動化工業展,攤位號碼0808展出各類工業用清洗機,包括單頻、雙頻、三頻、多頻震盪器震盪子及超音波產生器。其中,因應全球工業4.0大數據時代來臨,RS-485通訊工業級變頻清洗機可於遠端控制超音波啟動的頻率及功率、時間等設定,利於製程管控數據化,更可統計分析歷史參數,吸引參觀者詢問,更有許多廠商積極詢問「工件試洗」實驗服務細節。

環璟科技RS-485通訊工業級變頻清洗機吸引參觀者詢問,更有許多廠商積極詢問「工...
環璟科技RS-485通訊工業級變頻清洗機吸引參觀者詢問,更有許多廠商積極詢問「工件試洗」實驗服務細節。 許夷雯/攝影

環璟科技深耕超音波清洗機工業用機種專業製造,累積近千件不同產業工件試洗之經驗,率先提供客戶「工件試洗」實驗服務的加購選項,可規劃生產清洗流程,測試各式工件清洗最合適的頻率(28KHz~3MHz)、功率、藥劑、溫度及擺放方式等,並記錄不同組合清洗效果,無論是「少量多樣」或「自動化量產」之清洗需求都可量身訂作,協助客戶達成最佳清洗效益。

環璟科技RS-485採工業級設計,可供生產線每天長時間運轉清洗,堅固耐用,廣受好評,適用於製造業、公司行號、研發單位、實驗室、學校、醫院...等機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勤工智能搬運設備 實現無人化作業 詢問度大增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