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鉅偉油霧回收機 產業淨化空氣首選

本文共548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鉅偉新一代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油霧回收機),融合多項創新性能於一機,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OEM/ODM客戶最好的解決方案。

鉅偉油霧回收空淨機 ,產業淨化空氣利器。黃奇鐘/攝影
鉅偉油霧回收空淨機 ,產業淨化空氣利器。黃奇鐘/攝影

鉅偉機械董事長徐志溢表示,碳中和趨勢帶動碳邊境稅問題,碳稅將會是企業主要成本,影響接單能力及競爭力。鉅偉新一代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能有效預防廠內有毒霧氣,是廠房空氣淨化好幫手。鉅偉新一代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淨化效率高達99.9%。全部自行開發、獲台灣專利。

該機特別針對工業使用的油經加工受熱後氣化所產生的水、油氣,具有鉛或多氯聯苯所產生的毒霧氣,透過獨特透浦式葉輪構造,具有高速氣旋特性,展現超強吸力及離心力,達到最佳甩油性能,將有害的毒霧氣「輕鬆一把抓」,讓廠房空氣中有害的5.0微米懸浮粒子完全隔絕消除。

徐志溢說,此系列產品的結構設計簡易,具風量大、低噪音、低振動、占用空間小、維護保養簡易、使用方便、煙氣及霧氣處理量大、壽命長、節省耗材、功能擴充方便,並附濾網壽命指示表,方便讓使用者知道更換濾網的時間;適用於工具機、大小型加工中心機、CNC車床、磨床、專用機、齒輪加工機、射出機、紡織工廠、電子廠(無塵室)及加工時易產生大量油霧、塵埃、油煙、乳化氣霧等其他設備,是產業淨化空氣首選。

鉅偉機械電話(04)2493-0232,網址:www.juwei.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