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協行星式減速機與馬達 行銷逾50國

提要

董座江豐洲領軍 100%台灣製造 產品線齊全運用多元 獲各國使用者肯定

本文共809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世協電機公司創立於1990年,專精行星式減速機、齒輪馬達、感應式馬達、齒輪箱的專業製造,在台灣世協電機行星式減速機與馬達製造領域擁有極高的評價與高市占率,專注本業堅持100%台灣製造,以自有品牌世協(SESAME)行銷全球,至今在30個國家設有代理商,產品累計銷售已超過50個國家。

世協電機公司董事長江豐洲(中)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世協電機公司董事長江豐洲(中)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世協電機公司董事長江豐洲表示,世協電機不斷建構強大的研發與加工製造能量,持續深化企業永續經營的根基。產品設計不但符合國際規範及業界主流規格,內部所有零件,皆由研發中心人員依據各種工業標準自行設計,制定合理的尺寸公差,選用最適切的加工設備與流程,將產品整體性能達到最佳化,深獲各國使用者的肯定與讚許。

江豐洲說,世協產品線齊全,運用廣泛多元,除工業機器人零組件、自動化生產線、工具機周邊零組件、自動化智慧製造產業、食品加工設備、包裝機械等,在各領域的機械產業皆有世協馬達與減速機產品。其主要代表性有「不鏽鋼材質行星式減速機」、「尺寸框號300mm以上超高剛性、超高扭矩行星減速機」、「諧波減速機」、「無人搬運車AGV與自主移動機器人AMR專用減速機」、「多輸出軸螺旋傘齒輪減速機」及「世協電機小型AC馬達、齒輪馬達」等。

江豐洲指出,世協行星減速機以高扭力密度、堅固耐用、適用惡劣工作環境及高性價比等特性,受到各產業的重視。從進入市場之初,即將產品定位於歐美大廠所在的高階藍海市場。多年來從不削價競爭,也不做花俏行銷手法。而是致力扎實基本功的培養,不斷引進德國日本先進齒輪加工設備,各種工具母機與量測設備,持續精進生產技術。

市場上一直有遠比世協產品價廉的產品,使用者卻未因此移轉,反而有更強的品牌黏著度。當同業在疫情期間受到重創時,世協在歐美亞三大市場業績仍然逆勢成長,可見價格並非所有客戶的唯一選項,優異的品質與穩定的供貨能力,才是高階市場的決勝點。

世協電機公司電話(04)2561-0011;網址:www.sesamemotor.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