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 DEANSTON汀士頓攜手全台50家特色酒吧 打造期間限定餐搭酒

本文共1048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台灣調酒師的素質與調酒的水準在亞洲地區首屈一指,許多人氣酒吧都擁有鮮明的地域性與辨識度,結合在地文化、特色建築與歷史背景發展出一間又一間令人驚嘆的新興店家;而基於台灣消費者喜愛邊用餐邊喝酒的習慣,讓餐搭酒的精緻度更是發展到在全球平均水平之上;汀士頓近年來致力於與台灣頂級酒吧、餐酒館與音樂餐廳合作,舉辦年度活動,邀請喜愛餐酒饗宴的朋友們一起走入值得品味的店家,伴隨汀士頓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獨特風味,享受由頂尖調酒師與駐店廚師們凝聚心血設計而成的美味結晶,在過去兩年因疫情不景氣的市場中帶動了不少話題與消費意願,同時也讓前去嘗鮮的飲迷們體驗每一間酒吧不同的風格與特色,增加店家的能見度以創造雙贏局面。

同樣的頂級食材,不同的山珍海味

今年英商希威仕以「汀士頓探索美好生活提案」為主題,持續嚴選全台50家人氣酒吧,要讓喜歡汀士頓的朋友好好享用頂級的餐搭酒!每間酒吧均會結合自家的風格與特色,使用以汀士頓12年威士忌精心醃漬的生食級干貝為主食材設計餐點,對應汀士頓12年創意調酒推出『海味饗宴』套餐;同時使用以汀士頓傳承威士忌精心醃漬過的優質台灣本土豬肉香腸為主食材,設計創意餐點對應汀士頓傳承創意調酒推出『山珍盛宴』套餐。

50間人氣酒吧的創意令人驚豔,且表現出各自店家的鮮明風格。餐點部分從突顯食材本身風味的香煎炭烤手法,到作成各種生活中常見的美食如披薩、春捲、皮塔餅、軍艦壽司、松露炒飯、和風沙拉等等,色香味都非常頂尖,並埋藏了許多隱藏驚喜,只有在餐食搭配創意調酒一起享用時才能感受到。調酒部分更是將汀士頓12年和傳承兩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由雪莉桶賦予的獨特風味發揮到淋漓盡致,從經典改編到使用澄清、奶洗、舒肥等各種現代手法精心製作的創意調酒應有盡有,50家店有50種不同的風格體驗,等著飲迷解鎖所有成就!

集點換品牌專屬贈品

第三屆「汀士頓美好生活製造所」活動於3/20開跑,只要至指定店家點用汀士頓「探索美好生活提案」限定『海味饗宴』或『山珍盛宴』套餐一組〈一杯創調+一道餐點〉,每間店家前6組消費者能獲得早鳥禮「汀士頓時尚玫瑰金杯」一個,同時累積點數〈一組贈送一點,第七組之後只有點數沒有早鳥禮〉,集滿3點可兌換「汀士頓後背包」一個、集滿5點就可兌換「汀士頓行李箱」一個,限量原廠贈品,送完為止。

累積點數於汀士頓LINE上兌換限量原廠贈品

汀士頓Line:https://s.tenmax.io/aUGqS

50家酒吧地圖:https://bit.ly/499T8H7

2024 DEANSTON汀士頓探索美好生活提案。 業者/提供
2024 DEANSTON汀士頓探索美好生活提案。 業者/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