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森康食品推出植物滴雞精 國內第一支大豆植物雞精

本文共915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森康食品公司參加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的「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展覽攤位:南港1館全齡健康展區K116,展出滴雞精、低魚精、牛肉精等類型商品,凡於展示期間,加雞極本味官方line@留言:植物滴雞精在雞極本味,即可獲得植物滴雞精一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

森康食品企業識別。 業者/提供
森康食品企業識別。 業者/提供

森康食品公司總部設於台北市,國內門市有:台大醫院兒童醫院、新店耕莘醫院、部桃醫院、愛麗生婦幼、惠心婦幼等。主要商品有滴雞精、滴魚精、牛肉精、肽+滴雞精、肽奇蹟滴雞精、素食滴雞精、冷凍雞肉食品、OEM產品的規劃及製造寵物滴雞精。得獎紀錄:2021最愛婦幼菁品大賞、滴雞精類專業評鑑,連續榮獲最愛婦幼菁品獎肯定,與知名品牌田原香、農純鄉一同獲獎。

森康食品開發國內第一支大豆植物滴雞精。 業者/提供
森康食品開發國內第一支大豆植物滴雞精。 業者/提供

森康食品公司新推出的植物滴雞精是國內第一支大豆植物雞精(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200218936-00001-9,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字號:1400第112050132號),由農試所大豆發酵製作植物雞精技術轉移,精選精選臺灣本土非基改大豆,利用科技發酵釋放優質植物蛋白中的胺基酸、後熟及萃取等程序,獲得富含支鏈胺基酸的植物雞精農試所大豆發酵製作植物雞精技術;此技術採用商業菌種進行發酵,大豆經發酵釋放出部分游離胺基酸,再透過後熟技術促使更多蛋白質水解,獲得更多游離支鏈胺基酸,零添加、低鈉低醣、無葷腥味,大幅提升鮮味物質。 森康食品公司 表示,傳統雞精各廠牌產品的支鏈胺基酸含量不同,但以農試所試驗取得樣品比較,大豆植物雞精的支鏈胺基酸含量甚至可達傳統雞精10倍以上。

森康食品推出植物滴雞精,口感如「香菇雞湯」,更勝傳統雞精。 業者/提供
森康食品推出植物滴雞精,口感如「香菇雞湯」,更勝傳統雞精。 業者/提供

國內第一支大豆植物雞精,鑒於國內素食人口增加,對素食食品的需求也在增加,但市面現有素雞精產品大多以菇類、中草藥製成,可發揮緩解疲勞功效的支鏈胺基酸成分很低,無法取代用雞隻做成的傳統雞精,農委會農業試驗所利用大豆富含蛋白質的特性,開發發酵技術製作「大豆植物雞精」,製成的大豆雞精支鏈胺基酸含量與傳統雞精相當,且富含天然鮮味與菇類香氣,口感如「香菇雞湯」,更勝傳統雞精。

森康食品公司電話(02)2816-9749,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31號1樓 ,網址:https://www.chichichoice.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格蘭菲迪攜手慕舍酒店 推出 「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星級餐酒體驗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