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重磅推出霸王鵝龍鮑宴

本文共403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長園廳自即日起推出經典招牌菜「霸王鵝龍鮑宴」,十人份十道菜每桌16,800元+10%,每日限量推出,需三天前預訂,親友歡聚、酬賓款待兩相宜。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表示,霸王鵝五吃(片皮鵝壽司、麥皮鵝肉捲、生菜鵝肉片、京醬鵝絲迎燒餅、何首烏鵝湯)選用屏東飼育的七斤大肥鵝,歷經灌風、淋麥芽糖水、風乾、小火慢烤等多重工序,成就琥珀色的酥脆鵝皮與軟嫩鮮甜的鵝肉,自推出以來一直深獲饕客喜愛。

除了霸王鵝五吃,饕客還可同時品嚐到加拿大空運的活體龍蝦,主廚以高溫快速油炸10秒完美鎖住蝦肉的鮮甜,佐以外脆內軟的酥炸蘿蔔糕,搭配酒釀乾燒醬,層疊均衡呈現海味的甘辛鮮香。肥美Q彈的活鮑魚,則是以味美甘醇的蠔皇醬汁來燉煮,並輔以當季青蔬鋪墊,口感鮮脆爽口。最後以長榮酒店特有的、以南北杏手工熬煮的經典好滋味-杏汁老油條,為這場饗宴畫下完美句點。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長園廳預訂專線(02)2518-8398。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霸王鵝龍鮑宴」是款待貴賓的新選擇。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霸王鵝龍鮑宴」是款待貴賓的新選擇。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