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產鹿茸品嚐推廣活動在臺中圓滿成功

本文共515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有限責任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於4/29(六)舉辦新鮮國產鹿茸推廣活動,邀請養生達人秋香老師現場示範,鹿凍鳳梨蝦球、鹿茸生菌香葱豬肉捲、鹿茸蒸石斑魚、鹿茸双棗烏骨雞湯等四道養生料理,將國產鹿茸相關產品,像是鹿茸果凍、鹿茸益生菌、鹿茸飲…等應用到菜品中,讓食補方便又養生,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出好料理。

活動還有"鹿隊長彩繪袋活動",運用壓克力顏料的不同色彩,發揮創意,彩繪出屬於自己的鹿隊長帆布袋,吸引許多大人小孩參加。台中市養鹿協會則提供現烤鹿肉香腸、鹿茸燒酒雞讓民眾品嚐,現場香聞十里,活動相當熱絡。

台中市市議員陳清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技正陳怡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高雄種畜繁殖場場長張伸彰、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林儒良、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科長廖世偉、台中市養羊協會理事長鍾志旻、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秘書長梁素金、有限責任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監事主席劉守振等人均到場支持活動。

行政院農農業委員會技正陳怡瑩表示養鹿產業一年有七億的營收,是農委會相當重視的產業之一,期待國人可以多多支持國產鹿茸,活絡養鹿產業,也呼籲大家,養生要吃在當季和當地,現在正是鹿茸採收期,千萬不要到風景區去購買,應該直接接洽養鹿埸選購國產鹿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