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產鹿茸春季公益活動 台南鄉親熱情相挺

本文共532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隨著疫情逐步解封,有限責任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持續關心及提倡日常養生保健,現正值國產鹿茸(3-6月)採收季節,鹿產品運銷合作社,於18日舉行國產鹿茸養生料理示範品嚐暨公益視障按摩活動。活動舉辦在台南市建平里活動中心,現場吸引近百人共襄盛舉。現場民眾互動熱烈參與有獎徵答、除養生料理達人秋香老師示範鹿茸日常養生料理、並提供鹿茸料理品嚐、及公益按摩放鬆筋骨,活動反應相當踴躍。

台南市農業局徐幸君科長表示,現在國人生活壓力大、要顧好健康,除了日常運動外,需要更多的營養來照顧自己,國產鹿茸本身具有相當多的營養素,是適合大家養生健體的好選擇,也鼓勵國人能夠多支持養鹿產業,使產業經濟更活絡。

秋香老師也說,鹿茸含有鈣、鎂、鐵、鋅…多元營養素,是適合全家大小四季皆可食用的天然養生食材。老師除了用鹿茸粉入菜外,更將國產鹿茸的延伸商品:鹿茸果凍、鹿茸益生菌應用入菜,讓民眾知道鹿茸產品多元的應用,不但美味更可以顧好全家老少的體力。

台南市多家鹿場到場一同參與分享,準備了鹿茸養生料理供大家品嚐,分別是鹿茸酒煙錢(香腸)、鹿茸酒D咖(豬腳)、鹿茸酒好蝦趴(醉蝦)、鹿茸酒顧好蛋(鵪鶉蛋)、鹿茸條子肉乾。建平里里長伯也貼心的為民眾準備便當,讓每一位來到現場的鄉親們都滿載而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