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新北旅遊團台南用餐食物中毒? 黃偉哲:若為源頭絕不寬貸

本文共354字

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傳出有新北市旅遊團到台南某飲食店用餐後,發生疑似食物中毒,市長黃偉哲今天下午表示,已採檢體化驗,並就環境衛生等全面性調查,若源頭是台南,將嚴加處理,絕不寬貸,並追究相關責任。

來自新北市樹林區的39人旅遊團,今天上午有25人疑似食物中毒,到嘉義縣大林慈濟醫院就醫,因此旅行團昨4月8日中午曾到台南白河某飲食店用餐後,就有人身體不舒服,疑與此有關。

黃偉哲說,此旅遊團疑似食物中毒案,已到該家飲食店採檢體送驗,若真是台南吃午餐而發生身體不適,會嚴加處理,絕不寬貸。

黃偉哲表示,除了採檢體外,也對廚房與用餐環境級衛生狀況做全面性稽查,包含廚工、廚師是否在健康安全環境ㄆ煮料理,做全面性調查。

黃偉哲表示,已請衛生局、勞工局做檢查,若發現業者有違反相關規定,就直接開罰,化驗結果是食物中毒源頭,會再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台南傳出有新北市旅遊團到台南某飲食店用餐後,發生疑似食物中毒,市長黃偉哲表示,源...
台南傳出有新北市旅遊團到台南某飲食店用餐後,發生疑似食物中毒,市長黃偉哲表示,源頭是台南,將嚴加處理,絕不寬貸。記者鄭惠仁/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