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翔、軍方及廠商赴新加坡航展 爭取訂單提升能見度

本文共356字

中央社 記者游凱翔台北20日電

新加坡航展盛大舉行,為爭取國際能見度,民間單位台灣國防產業協會組團前往,由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帶隊,廠商包括漢翔、長榮航太、創未來、科力航太等;官方部分,由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率隊。

航空界三大航展(法國巴黎航展、英國法恩堡航展、新加坡航展)之一的新加坡航展20日至25日舉行,數十國百家廠商出席這場盛會。

相關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新加坡航展為世界級航展,今年的規模也是疫情後之最,為爭取國際能見度及訂單,台灣國防產業協會此次組團業務洽談,由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帶隊,參與廠商包括長榮航太、創未來、科力航太、漢翔等多家公司,盼產官分進合擊。

另外,國軍於上一屆新加坡航展派遣一名空軍上校軍官與會,知情人士提到,此次由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帶隊。國防部對此表示,國防部配合政府政策,執行涉外軍事交流,對活動細節沒有說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備轉低因光電夜間不足? 台電:震後機組跳脫為主因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