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秘書處長遭爆婚外情 衛福部:私領域不宜說明

本文共304字

中央社 記者曾以寧台北5日電

今年6月接任衛福部秘書處長的許朝程遭媒體爆料有婚外情。記者今天未能聯繫上許朝程;衛福部長薛瑞元則表示,許朝程公務表現主動積極,對私領域事情則不宜由衛福部說明。

鏡週刊今天報導,今年6月甫接任衛生福利部秘書處長的許朝程傳出婚外情。報導指許朝程在新北市擔任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1名已婚陳姓女下屬發生婚外情,且經跟拍,確實拍到2人多次幽會。不過陳女已經離開市政府,已非公務員。

記者截至截稿前未能聯繫上許朝程,無法取得說法。

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接受媒體電訪則表示,許朝程到衛福部任職後,是非常主動積極的主管,在工作上幫助很大;至於私人事情,宜由本人處理較妥當,不適合由衞福部來說明,且因屬私人事務,不會另有處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鐵屏東站特定區計畫案 內政部都委會審議通過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